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變了嗎

星期天我們不是還好好的
怎麼一瞬間全變了調
你對我說過的那些甜言蜜語
聊過的那些日常瑣事
難道都只是假的嗎

那天我以為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我以為我已經擁有了你
我以為我們能夠繼續好下去
我以為我能夠被你牽起手來就不放開

你跟我撐傘的時候靠好近
你跟我聊天的時候都會趁機摸摸我的臉
你看著我我會躲
因為我不想讓你發現我真的很害羞

我的心被你狠狠的綁住
被你玩弄於股掌中
但我卻不能怎樣

這2個月來你第一次不跟我聊天
我沒志氣的主動卻換來了冷冷的回應
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惹你生氣
我很想對你大大發脾氣
但我沒資格
我不是你的誰
誰也不是

如果你對我已經沒興趣了
如果你只是想玩玩
跟我說一聲好嗎
不要讓我這樣痴痴的等著你

我知道
只要你一回來
我一定會像個白癡一樣對你好對你笑
我不知道你到底哪來這個魅力
讓我對你不可自拔

每天腦中想著和你的點點滴滴
我曾經說過只在乎曾經擁有
但我發現我根本就不希望與你的回憶只是曾經

你說過我們這麼好
那現在突然的是怎麼了
你說過的字字句句我都記得
我說過的你卻不一定記得

真的.....讓人很心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